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0729再见啦 D:

从今以后 ,0729就会消失在我脑海中。
充满了美好回忆的0729真的好不舍。
但 ,不属于我的再怎样努力怎样付出也得不到。
是我的永远都不可能离开。
我挽回也挽回过了 ,努力的也努力过了。
有人告诉过我 :
男人心很软。
可是不再爱你的男人有两种
1. 变心
2. 追求自己的梦想他觉得你没在进步而且还拖累他
他说:男人比女人更心软 ,这句话是真的
我问他 ,当一个男人变心了我还去挽回会愚蠢吗?
他说:不会 ,一点也不愚蠢因为你还爱他,只要有努力就好了
不过不要逞强 ,这样别人会觉得你没有尊严
我问他 ,可是他已经不爱我了还不断的伤害我还值得我去爱吗?
他说:不如想清楚找一个更好的。
忘掉一段感情不需要很久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尝试 。
我说:做人真的好难
他却骂我:做人一点都不难 ,何必为了一个男人说做人难?无畏
一个伤害你的男人是不成熟不值得去爱,他伤害你是因为要你远离他。
当你不找他,他就有新欢了。
他要我看开一点 ,放弃不管不理不看。
他说我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解药 。
他开解了我 ,把我脑袋给剖开清一清理 。哈哈
他让我知道其实这世界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。
周围很多人事物要我们去理解。
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。
我可以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 。

0729听好了 ,我决定彻底的放下。
用另外一种关系来对待你 ,那就是朋友 。:D
我希望你幸福 ,开心 ,拥有美好的每一天 。
看见了微微笑打打招呼,得闲饮茶 。哈哈
这次真的该放下了 。
哭也哭累了 ,事实就是事实 !
利嘉欣 ,该面对事实!不要逃避!
你没有他也一样可以过得很要好!
加油加油! :D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