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I MISS HIM BADLY D:

请告诉他我还爱他 ):
不管我怎么努力就是找不到真爱
为什么呢?
我还爱着他 ,依然爱他 。
有谁能够理解我的心情?
一年多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
好可惜好不舍
好多的回忆 好多好多
在2010.08.29 我去年的生日他告诉我
每一年的生日都会陪我过 。
难道他忘了他所承诺的吗?
他只陪我度过了两年的生日。
以后呢?真的不能了吗?
好不开心
好想把他给忘记 可是我做不到
我讨厌他 真的讨厌他
因为他给过我美好的回忆
连让我忘记他的机会都不给
好痛苦
每当想要忘记他的时候就会想起他

请告诉他 ,我还想他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